【本報訊】據法新社23日消息:一名白宮國家安全官員被開除,自存倉原因是他匿名在社交網站推特上抨擊奧巴馬政府官員和議員。該名官員日前已經通過網站道歉。美國《每日獸報》網站報道說,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從事核不擴散工作的喬西.約瑟夫,被揭穿以「@NatSecWonk」的化名在推特發文,他隨後被開除。約瑟夫透過「@NatSecWonk」帳號,過去2年多發布數百條炮火猛烈的推文,攻擊奧巴馬政府和共和黨人,以及保守派政論家們。該帳號攻擊總統一位密友和顧問瓦勒里.賈雷特、外交政策演說作者本.羅玆,以至國務卿希拉里。他說希拉里在中東「政策目標少,也沒有戰績」。另一個新聞網站《政治》網站迷你倉,該網站接到約瑟夫的電郵聲明。約瑟夫在電郵聲明中說: 「能夠在本屆政府中服務是一項殊榮,我對我違背我被寄予的信任和信心而深感遺憾。」他說: 「該帳號原本只是要對華盛頓文化進行戲謔,但是隨�時間推移,它演變成一系列不適當和小心眼的評論。我願意為此事負全部責任,並真誠地對每一位被我辱罵的人士道歉。」白宮沒有就此發表任何官方評論。截至星期二晚上,推特帳號「@NatSecWonk」已不再有活動。外交界很多人士星期二晚上對約瑟夫是「@NatSecWonk」的真實作者感到吃驚,因為約瑟夫在政策專家中很有名氣,其妻子卡羅琳.萊迪則是參議院外交委員會共和黨一邊的職業職員,廣受尊敬。mini sto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ddy7 的頭像
    miniddy7

    miniddy7的部落格

    minidd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