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各位讀者好,先在此跟大家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希望下年,我還有機會在此跟大家拜年!最近多了讀者跟我表達,我在這裡寫的專欄文章好像愈來愈灰,及愈來愈火了,跟我本身的正面形象不太相符。這也難怪吧,你猜我真的是大師麼?我也是一個平凡的香港人而已,香港變得愈來愈灰的話,我擁有再正面的思想也不能夠自欺欺人吧?這個農曆新年讓我過得最快樂的就是搬了新房子,儘管地方不大,我也總算有幸留在家中休息一下,行街拜年甚麼的,對不起,我真的不願意出動!為甚麼?因為在我腦袋中的記憶是,街上的行人太多了!特別是自由行太多!文件倉並不是歧視自由行,但討厭太多不守規矩的、亂衝亂撞的、影響了我應該擁有的生活質素的自由行,我也理應擁有這個權利吧?我不是導遊、也不是售貨員、更不是推廣香港的旅遊大使,為甚麼我的生活素質要因為他們的旅遊意欲而得受影響呢?新年流流,我也得在這裡寫這些如此灰暗的文章,因為我實在沒有喜氣洋洋的感覺啊!作為香港人的我,為何不能輕輕鬆鬆的樂遊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呢?為何在油尖旺及銅鑼灣行街都得美斯上身的閃避衝過來的行李箱呢?現在政府還說要再增加香港的遊客數量,我真想反問,到底你們是否當我們這些居民不存在的?此欄周三刊登存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ddy7 的頭像
    miniddy7

    miniddy7的部落格

    minidd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