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粉絲過索橋編者按“群�是老師,self storage基層最精彩”。本報上月23日至24日舉辦的首次讀者文化游活動,讓我們對這個理念有了切身的體會和領悟。一路上,我們與讀者零距離互動,以真誠服務讀者,以實惠回饋讀者,同時,我們也從讀者身上感受到了他們對報紙的濃濃摯愛、殷殷期望,獲得了進一步辦好報紙的真知灼見。讀者是我們的老師,作為黨報的采編人員,踐行群�路線,就必須深入到讀者中去,認真聽取讀者的意見,把讀者的智慧融入我們辦報的事業中來,為讀者呈現一份更精彩的報紙。在此,我們把采編人員與參加活動的部分讀者撰寫的稿件、拍攝的照片匯集起來,以圖文併茂的形式付諸版面,與廣大讀者分享活動帶來的快樂。愉悅之旅 溫情之旅秋風裹挾著金黃的豐收,撩起了人們的喜悅。在這個蕭瑟卻充滿希望的季節里,我們參加了汕頭日報編輯部組織的雁鳴湖兩天游,把歡笑定格在回憶的刻盤里。忙里偷閑出游著實讓我感受到生活的充實和溫暖。給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柚園游了。漫山柚樹飄散著柚香,恬淡的清芬繚繞在我的心頭,枝葉交叉縱橫的柚樹擁簇著通向深處,我頓覺身心清爽,暢享著這一份珍貴的清新與放鬆。我深吸一口清香,撲進迎面的柚林。我按捺不住滿腔的激情,手腳並用爬上柚子樹,親自採摘柚子,用矯鍵的身姿展示我對生活的熱情。柚子們一個個都在燦爛的陽光下閃爍著金黃色的光華,流溢在透明的空氣中,饞得人們一股勁地咽口水,我貪婪地采擷這股金黃的喜悅,多麼渴望時間能稍稍停止流逝。晚上,編輯部和雁鳴湖景區為我們準備了大大的驚喜——“金柚飄香”系列金柚宴。華麗的餐廳燈光璀璨,豐盛的柚子佳肴既美味又健康,一個圓溜溜的柚子在中國名廚楊文平的手里刀下變得如此乖巧可愛,眨眼功夫,一道上過央視的“甜蜜誘惑(沙拉)”名菜就大功告成。各式的美味唇齒留香之際,大家為廚師的非凡手藝驚嘆、折服。餐桌上,大家雖素昧平生,卻不陌生,作為《汕頭日報》讀者大家庭的一員,大家相互照應,感受到的是兄弟姐妹般的溫暖,歡聲笑語蕩漾在大廳上空,經久不息……晚上欣賞文藝表演,突然有了別樣的感悟。生活就是一個大舞台,你就是舞台上的主角,只有你傾心于享受生活的樂趣,人生才會有精彩,小朋友們在舞台上無拘無束、盡情地展現自我,家長們也笑不攏嘴,人人都樂在其中。每個人都捧著回憶,心情愉悅地回家,回味無窮。這趟短途旅行,是繁忙城市快生活的調節劑,它讓我懂得享受,體驗到社會的溫暖,在壓力中適當鬆懈緊繃的神經,從而獲得了更大的生活動力。這樣的活動,我們以後還會積極參加。讀者 魏文賢“心”級服務雁鳴湖兩天一夜之旅,讓我們感念至今。雖是第一次,卻無處不彰顯汕頭日報人的細膩和人文關懷。還沒出發,我們就接到了編輯部工作人員的貼心電話提醒,讓我們帶齊物品,留意天氣變化,注意晝夜溫差,防寒保暖等,就像家人的叮嚀一樣。上車時,細心地為老人安排靠前的座位,向每個讀者免費分發解乏止渴的“金德福”蜂蜜柚子丹,提前為大家安排就餐餐台等,讓我們一路上既有小零食又有小期待。到達景區後,我們不僅玩得開心也玩得放心,尤其是摘金柚時,大家看到柚子樹,都撒腿往樹林里跑,連落下水壺、相機包都不知道,幸好有日報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看著,最後還幫我們把金柚裝箱,送上了大巴。夜深了,當我們看完演出,坐著電瓶車悠悠往回走的時候,日報的工作人員還守在寒風里,直到把大家都送上車;天亮了,當我們用完豐盛的早餐開始散步時,工作人員們才匆匆入座就餐……我突然明白,正是因為他們如此用心,才有我們所享受的這一切,才有我們不同于跟團時的奔忙。謝謝《汕頭日報》,如此貼心,讀者跟著你們,安心! 讀者 林曉樺 鄭潤欽梅州“柚”行有感梅州歡樂游有感讀者 王澤梅州度假到雁洋,銀湖靈光享休閒。水秀山青原生態,人情韻味純客鄉。金柚果園任摘采,宴柚餐廳細品嘗。超值“柚”行含饋贈,幸與報社結機緣。梅州歡樂游有感讀者 林麗二天旅遊真輕鬆,景區優美印象中。食有風味住高檔,組織良好報社功。精彩紛呈 超值享受筆者此前曾多次參加由旅行社組織的國內外旅遊活動,但旅途過程中的吃、住、游等諸多方面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盡人意之處。然而,日前,筆者闔家參加了“汕頭日報讀者梅州雁鳴湖‘柚’歡樂行”活動,親身體會了一番超值享受的雁鳴湖之旅,至今仍回味無窮。我們首先前往全地形車賽場參觀,盡管全地形車卷起了陣陣沙塵,但速度加動感的刺激場面仍吸引了�多攝影“發燒友”爭先搶拍。在雁鳴湖最“農”情的千畝有機柚園,男女老少齊上陣,親手採摘免費贈送的二個柚子,感受收穫的愉快,個個忙得不亦樂乎。結束集體活動後,景區還提供了高空飛人、水上高爾夫等免費游樂活動,讀者們盡興玩耍直至夜幕降臨。當晚,日報迷利倉輯部和景區精心策劃了一場品嘗柚宴並現場學藝的特色晚宴,由景區行政總廚親自演示一柚多吃的廚藝表演,人們紛紛拿出相機記錄下這一獨特的場面,隨著一道道用柚子為主材料做出來的菜肴端上桌面,人們在讚賞之餘不禁胃口大開,讓我們這些吃慣了海鮮的汕頭人品嘗了一次綠色有機的地道客家菜。晚宴後,精彩的文藝晚會也讓讀者們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雁鳴湖之夜。雁鳴湖,萬畝湖山,天然氧吧,休閒樂園,養生寶地。感謝汕頭日報和雁鳴湖景區為讀者提供這一次超值享受的雁鳴湖之旅!讀者 林斌驚險刺激“空中飛人”雁鳴湖之行,參觀全地形車表演,採摘金柚,飽覽湖光山色,在游樂園盡情玩耍,欣賞文藝晚會,精彩的活動一個連著一個。最好玩的遊玩項目,莫過於“空中飛人”,就是從湖對面山上高空滑向低處的遊玩項目。這個遊玩項目以前只在影視節目中出現,至今尚未親身體驗,錯過豈不可惜?這時,距離游樂園五時下班只有30分鐘,我一路小跑趕到對面攀登上“空中飛人”起點,排隊體驗了這個園內最驚險刺激的遊玩項目。在空中,美景美色盡收眼底,我既體驗了什麼是驚險刺激,又再次感受雁鳴湖的心曠神怡。讀者 林少忠全新體驗 快樂旅程梅州“柚”歡樂行活動,讓我們增加了一回全新的體驗,一段快樂的旅程。這是一次文化之旅。旅途中最特別的是享受央視曾專題報道的“客家第一名菜”柚宴之夜,名廚大顯身手,傳授廚藝,我們觀摩學習,真是甜蜜“柚”人,收益頗豐。景區晚會豐盛的“精神大餐”為我們增添了“柚”歡樂,風情濃郁的山歌演唱彰顯客家文化魅力,滿載歡樂的互動遊戲吸引�多讀者參與……這是一次生態之旅。正值金柚飄香,有機柚園生機盎然,托起壓彎樹枝的一個個碩果,聞著一陣陣撲鼻的柚香,令人垂涎三尺,於是迫不及待地動手採摘,津津有味地品嘗,大家臉上都樂開了花,柚園里充滿歡聲笑語。客家特色早餐、柚宴、素食宴、梅州小吃自助餐,養生美味的客家菜肴讓我們大飽口福,回味無窮。這是一次休閒之旅。最爽的是在湖邊綠道漫步,聽鳥語,聞花香,觀湖景,吹爽風,就像到了一個天然大氧吧。我們還親身體驗了高空飛人、旋轉千秋、行走鐵索橋等挑戰刺激、有驚無險的游樂活動,仿佛回到那童趣的生活,尋回那兒時的歡樂,真叫人身心愉悅,思緒飛揚。遠離喧囂的都市,親近美麗的自然,享一份清新,覓一絲愜意!怎不令人流連忘返。讀者 江 岱我為《汕頭日報》驕傲3天報名過50,我興奮;5天報名破80,我興奮;10天報名已100,我興奮。“我要訂《汕頭日報》”,我激動;“我要做《汕頭日報》的忠實讀者”,我激動;“我要為《汕頭日報》每次活動當義工”,我激動。從籌備、報名到梅州雁鳴湖活動的這幾天里,我一直沉浸在興奮之中,不僅僅是人數每天都在刷新紀錄,更重要的是聽到讀者們發自肺腑的心聲:跟著報社去旅遊,有品質;跟著報社去旅遊,有信譽;跟著報社去旅遊,真超值。讀者們對本報的厚愛和信任,讓我作為一名報人感到驕傲與自豪!為了與讀者保持常態化的交流與互動,密切編讀之間的聯繫,本報深度策劃,與梅州雁鳴湖景區聯繫,全力以赴開展讀者梅州雁鳴湖“柚”歡樂行活動。�事甫一刊出,就引起讀者熱烈響應。那幾天,到編輯部咨詢、報名的絡繹不絕。最早報名之一的是一個家庭,他們先報了5個人,後來兄弟之間一說開,四兄弟和四嫡娌都要去,他怕名額有限,遲了報不上名,著急地托編輯部的同事加報2個名額。我好奇地問前來報名的三哥,你們家怎麼這樣團結呀,一去就是四個家庭,是哪個兄弟非常有錢嗎?這位讀者說:“不是,我們都是工薪階層,我們四兄弟四嫡娌都已退休,幾個家庭感情很好,一有空閑,就一起外出走走,今天看到你們組織的梅州兩日游,大家合計了一下,報社這麼有品質、有信譽,活動內容多多,文化色彩濃厚,覺得超值,就來報了。”有位讀者委托她的朋友,一位中年婦女前來報名,我一邊登記,一邊跟她聊五兄弟報名的趣事,說著聊著,這位大姐也心動了,毫不猶豫地說:“那我也要報名,也是3人,我媽媽,我和小孩,平時我們都很少出門,趁這次機會帶老母親去散散心,讓女兒懂些風俗文化也很好。報社向來有著好口碑,跟著走肯定不會錯了。”讀者的一言一行感動著我。他們孝敬父母,友愛手足,疼愛孩子,種種美德讓人贊歎,同時,我還看到了廣大讀者對報社的信任,作為報社的一份子,我也深深為大家的這份厚愛所感動。舉辦歡樂文化游活動,是感謝、回饋熱心讀者的最直接做法,是開展“做讀者知音,與讀者同樂”最直接的交心,報紙需要它 ,景區需要它,編輯記者需要它,每天為這個活動多出一分力,我的心裡就像釀蜜一樣多了一滴甜…… 汕頭日報編輯 周華英本版照片由本報記者方淦明和讀者楊祥琨、陳壯欽、劉少純、楊壯讓、徐佳薇、王澤聲 攝迷你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ddy7 的頭像
    miniddy7

    miniddy7的部落格

    minidd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