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世代互聯網的資訊可算是唾手可得,mini storage花上很短的時間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資料或與不同的媒體、人物聯繫,不知不覺間你會慣性地瀏覽某個特定的網頁、某個app等等,甚至將自己喜歡的事都記下,並且鎖定在電腦的「我的最愛」之內。日子久了,自己彷彿為自己套上了一個框框或範圍,緊緊將自己的眼界包圍,甚至思維層面上都築了一道牆。 說起來好像每個人都將自己的「我的最愛」裝得滿滿的,有沒有想過是時候來次清算或大清洗,一抹既有的習慣,重新再去搜索,按入關鍵字,讓電腦替你重新洗牌,可能會發現更多新事物。 「面書」的情況一樣,我們會加入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每天讓他們的更新吸引我們駐足檢視,但到了某個時限,大家有否想過要仔細地重新整理一下朋友列呢?當然儲存庫愈大,大清洗所需的時間或力氣就要更大。 不否定互聯網的威力,但我亦希望大家必須養成翻閱報章、雜誌的習慣,因為印刷品均有既定的編印模式和規律,大家可以接近準確地閱讀到攝影師想呈現的色self storage、感覺和構圖;因�互聯網資訊的發達,很多圖像可能會被裁剪或調色等等,甚至很簡單,不同的電腦熒幕已經呈現出不同的色彩,所以儲存報章雜誌亦是我的寶庫之一,偶爾拿出來細閱實在別有一番味道,大家不妨試試重新檢視自己的習慣,再次清空自己,讓更多的新資訊滋養我們的腦袋吧! Paul Tsang 創作就是細味生活.為的是呼吸一口由心出發的新鮮空氣攝影師及視覺藝術工作者;爛玩精。崇尚自由創作,思考與美感的結合;鏡頭以外鍾意無框框的事物;愛看電影、愛看書、愛旅行、愛畫畫、愛滑雪、最主要愛玩。在創作領域游走十多個年頭,穿梭各地美的世界,用鏡頭捕足最率真、最直接的部分,將天馬行空的邏輯思維有系統地抒發出來。要生活變得更好玩?先要打開心眼看世界!各路朋友如希望與我分享和交流你的相片和任何作品,可將電郵發送到unworkshopfollower@gmail.comInstagram : paul_tsang微博:曾力山PaulTsang迷你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ddy7 的頭像
    miniddy7

    miniddy7的部落格

    minidd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